受猫DA☆ZE:

第四话看完当场气哭。虽然之前有说过“哈鲁也太惨了总是莫名其妙就得罪人”这种调侃,但是真的从日和口中说出那种话之后真心觉得刺耳……

明明哈鲁也是受害者啊。

木秀于林,风必摧之。因为太过优秀所以成为了凛的憧憬,因为无法追赶上憧憬的高度而把凛气走,因为凛的离开而选择放弃游泳,因为不再游泳而失信于郁弥,整套蝴蝶效应最终导致郁弥也被气走了……可是从头到尾无意伤害到别人的同时哈鲁又获得了什么呢?是几年的空窗期,是无限的自责,还有害怕再次失去的惶恐,种种负面情绪都是遥一个人在扛着,硬要说痛苦的话遥比凛和郁弥都要痛苦的多,只是他不表达出来而已啊……

orz现在想想OP里被逼到崩溃暴走的遥就难过。而且这种重度的负能靠真琴是无法排解的……解铃还须系铃人,“你没有错,原谅你自己。”这种话只有像凛凛这种过来人说出口才能勉强让遥感受到解脱,可是凛这集又双掉线了,而且下集预告估计也没他啥事。

看来哈鲁注定是要活在痛苦循环里一段日子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嗷嗷大哭)

评论
热度(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はなび | Powered by LOFTER